狗酱最强没毛病

腐女 卫聂 佐鼬 春浮 大小白 偶尔爬墙

柱帝的报恩

一个脑洞   

ooc属于我  私设众多  小学生文笔


【扉间扉间^O^尼桑我今天被人救啦^O^好开心哇^O^】柱间的心情特别好,走路都是飘的,哼着小曲,神采飞扬,

嘭的一声就拉开了扉间的房门,门口上挂着的请勿打扰的牌子晃了两晃,翻了个面,安静了

【说了多少次了,阿尼甲,你能不能先敲个门,然后等我应了在进来……】尽量扉间已经在努力的克制了,但额头上一跳一跳的青筋都明示着的他的……嗯……无力?


【扉间……扉间……你变了……你不在是尼桑的小棉袄了……尼桑好伤心】柱间趴在扉间工作的桌面上,哭的好不伤心……

【阿尼甲……说人话!】扉间终于还是捏断了他手中的笔……青筋鼓鼓,咬牙切齿的挤出一句话来。

柱间停下了声泪俱下的假哭,起身,走到扉间身边,拍着他的肩膀大笑道【扉间扉间……尼桑我今天被人包养了^O^】

【哪个傻帽……】

【⊙∀⊙忘了……不过他好像没告诉我名字……】

【那他怎么包养你?】

【⊙∀⊙他没有说要包养我啊?】

【到底怎么回事!】

【好嘛~~扉间你别生气】柱间拉了把凳子坐在扉间面前,双手托腮,面上带着蜜汁微笑……

扉间看的一脸胃疼,现在的他无比后悔当初因为觉得他哥烦人,所以鼓动他哥学了表演【有没有这个专业我不知道啊……如果有错  你们别要介意……】没想到,他哥还挺有天赋,各种奖状奖杯往家里带,曾经有多骄傲,现在就有多煎熬……

【今天我不是去玩两把了么……】

【你又去赌?不是让你别去人多的地方么?????】

【怕什么,我又没什么人气^O^而且我有做好全副伪装哦⊙∀⊙!木有一个人认出我啦】

【……你继续……】

【哦⊙∀⊙!然后我就把钱输光光啦】

【嗯?】

【还借了不少钱啦……然后赌场的人就拦住我不让我走!】

【借了多少……】

【不多……就100万……我想着能赢回来的!】

扉间一脸无语【就你那赌运,你赢过么!!!!!!】

【╯^╰尼桑我明明就赢过你嘛!】柱间不服气的反驳——他从来不觉得自己赌运不好,都是别人太厉害了嘛

【……】扉间无语凝噎,此时的他也无比后悔曾经因为柱间没有赢过一次而放水……果然是一失足成千古恨……

【行吧……然后呢?怎么没打电话让我去赎你】扉间道,“要是让我知道是哪个赌场,分分钟让他彻底凉凉”

【我不是把钱输完了嘛,然后准备给你打电话的话,发现手机不见了……赌场的人以为我要赖账,手机也不借给我,我就和他们负责人争论起来了,】柱间撇嘴,现在想起来还是有点不爽【然后有个路过的人帮我把钱扫了】

【跟你讲哦⊙∀⊙!扉间^O^那个人超级好的,超酷的墨镜,还有超酷的扫把头^O^】

【他有说要包养你么……】扉间不理他乱七八糟的话语,问道

【没有啊】柱间肯定的道

【那你怎么说他要包养你……】扉间气结

【他花了100万,我身无长物,就一个身子……他可不就是馋我的身子了,想包养我了。】

【……他说了让你还钱没?】

【没有!他直接走了……啥也没说,超酷的。我觉得这应该是他给我的第一个考验】柱间一本正经的说道【如果我能找到他,那我就值得被他包养了!】

【哦……你加油……】扉间被他的正经说服了,【不是……我说……阿尼甲,脑补是病,得治!我看他就是钱多的慌,嫌弃你和赌场的人吵闹打扰了他前进的步伐……顺手付了个款打发你这个穷鬼……】



不得不说……聚聚真像了……允悲……


【嘤嘤嘤……扉间……你这是在嫌弃阿尼甲么……扉间,你变了……以前的你明明不是这样的………………】

扉间拧着柱间的衣领——得益于从小坚持的锻炼,扉间的身形虽然看着单薄,但肌肉确该有的都有^O^柱间的形体课也上的格外的不错,手工定做的衣服质量也是没话说,加上柱间有意配合, 一步步走出了房间,掰开柱间扒着门的手,关好门,打开音响……隔绝了柱间的鬼哭狼嚎


【啊……终于安静了……】



设定……

柱间是很红的演员  可惜他自己不知道……

斑斑是柱帝的粉丝哇, 在赌场没认出来……柱帝的伪装……嗯…………一言难尽……  斑斑的那一百万有一部分是聚聚猜的  一部分是因为斑斑虽然没认出来柱帝  但是身形很像……区区一百万……


聚聚是教授哇


其他的我还没想好


其实就是柱帝垂涎斑斑的肉体硬是要送货上门的事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